老花眼的非手術矯正方式(配戴隱形眼鏡)

 

步入中年,老花眼便悄悄找上你,不僅生活上不方便,老花眼鏡一戴,年齡就沒有秘密,所有留住青春的努力都破功了,不少熟女對老花眼的焦慮甚至超過白髮、斑點及皺紋,除了雷射手術外,多焦點老花隱形眼鏡也是隱藏老花秘密不錯的選擇。

 

視保眼科院長鄭英明說,老花隱形眼鏡的配戴必需與使用者的生活習慣有所配合,適用度數範圍為近視1000度以內、遠視600度以內、散光100度以內。配戴者必需先測量有無看遠的度數(近視、遠視、散光),再測量看近的老花度數。

 

老花眼度數依年齡漸長,度數也會隨之增加,由初期老花眼、過渡期老花眼,至成熟期老花眼,隱形眼鏡也必需依不同時期的老花度數做驗配調整。

 

鄭英明說,多焦點老花隱形眼鏡設計,可讓配戴者看遠、看近都沒有問題,但散光度數75度以上,就不建議配戴老花隱形眼鏡,因夜晚視力品質未達理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鳳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