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同學在臉書上玩翻了!

 

小學同學在臉書上貼了個笑話要大家猜,有位台商老婆收到一張名片,畫了一隻鴿子在天上飛,下面一隻羊死在草地上,該老婆看不懂,大家解讀一下吧!

 

我先發難試試,我寫道:鴿子像徵自由,羊死在草地上,表示羊並不缺糧,而是緃有肥美之草,吃不到又有何用之嘆,以文言文示之,就是「不自由,吾寧死」。看來這位台商想在大陸包二奶啦!

 

有位女同學貼文,認為我猜得應很接近答案了。

 

後面接著一位男同學貼文:癢死了。

 

此文一出,開始有人發笑了。

 

男同學接著又貼:下面癢死了。

 

我貼文:男人就是男人,說話真是直接。那上面的鴿子就是鳥已關不住囉?還是哥將遠去矣?

 

男同學公布答案:答對了,哥走了,因為下面癢死了。

 

我後來突發奇想,這位台商在名片上若再加上幾個字,效果會更好:

 

哥今遠去矣,鵬程萬里,小鳥變大鵰。
下面癢死了,春草萌發,野火燒不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鳳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